close

殺去溪南春休閒漁村逛逛,竟然逛不到一小時就逛完了,

想說還有大半時間等著虛度了嗎?

後來想想好像好久好久沒去唱過歌了吧!

這就讓我想起在以前的公司,同事們如果有空檔就會邀去唱歌、逛街,

真是想念那樣的情景呀!但是待在現在的公司都沒有了....

所以只好自己去唱歌囉!

由於我家處於鄉下,基本上是沒有像好樂迪或是錢櫃那種的KTV的,

所以只好找一般釣蝦場裡面所附屬的KTV。

不過我們去的這家KTV算也不錯耶!

就位於下營鄉喔!(A贏的唷....)

伴唱帶都是正版的,讚啦!

也都有跟上時下的新歌,讚啦!

包廂也夠大、冷氣也夠強,讚啦!

也可以點中式餐點來吃吃唷!我是沒吃過啦!但我想應該也不錯吧!

偶而這樣去清清喉嚨,大聲地唱歌,放鬆自己的心情去歡唱,

那感覺真的是很讚的唷!

 

我爸爸可是唱歌一級棒的唷....

 

老媽難得開金嗓,演唱她的主題曲--車站

 

璇貝比在為阿公伴奏喔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昭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